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查看内容

叶冬松在平乡临西调研时指出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牢记使命 助力发展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 ...

来源: 邢台市政协网站    发布时间:2019-8-16 16:41  浏览数: 1050

       8月13日至14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来邢台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着力解决问题困难,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锚定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市政协主席邱文双陪同调研。
       叶冬松深入平乡县、临西县的产业园区、部分企业和研究院所,实地考察自行车、轴承等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实地调研“委员之家”建设,走访看望临西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征求基层干部群众和市县政协委员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履职尽责,牢记使命助力发展,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凝心聚力。
       叶冬松还与部分市县政协主席座谈交流,征求大家对省政协开展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市县政协推进协商民主建设的经验做法和困难问题,共同探讨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思路和举措。他指出,省委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务实开展工作,着力解决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薄弱环节,改进不足之处,切实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
       叶冬松强调,要把握职能定位,从政协性质定位的角度来认识专门协商机构,从做好县级政协工作的角度来认识专门协商机构,从加强改进政协工作的角度来认识专门协商机构,将协商民主作为县级政协主要工作。要规范协商选题,规范协商程序,规范工作衔接,促进协商更加有序、更加有效。要紧密联系实际,搭建面向基层的平台,凝聚更加广泛的共识,回应基层群众的心声,推动协商向基层延伸、向群众覆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