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查看内容

葛会波在石家庄调研督办重点提案时强调 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 助力写好乡村振兴战 ...

来源: 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9-8-23 16:43  浏览数: 1107

8月20日,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率部分省政协委员和省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石家庄栾城区、赵县调研督办重点提案《支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引领乡村产业振兴》。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助力写好乡村振兴战略大文章。

葛会波对省有关部门积极推进提案办理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扎扎实实把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落到实处,强农业、美农村、富农民,努力写好乡村振兴战略大文章。农业产业化联合体是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载体,促进小农户和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的有效平台,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持续增收的有效途径。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围绕政策、资金、土地、人才等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的关键要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助推我省农业产业化联合体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