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查看内容

苏银增在怀安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指出 坚持问题导向 坚定必胜信心 坚决打赢打好脱贫 ...

来源: 省政协提案委    发布时间:2019-8-5 16:39  浏览数: 1259

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7月30日-31日,省政协副主席苏银增到包联贫困县怀安县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苏银增一行先后深入怀安县渡口堡乡新龙湾村韭菜种植基地,西沙城乡南刘家窑村幸福互助院项目,第三堡乡第三堡村设施农业园区和杂粮加工厂以及西洋河水库,实地了解扶贫项目建设和扶贫产业发展情况,与县、乡、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一道研究解决扶贫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苏银增指出,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是党中央作出的庄严承诺,是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怀安县的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必须坚定信心、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坚持目标和标准,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加快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大科技扶贫工作力度,组织好省农科院等科研院所对技术人员的培训,不断提升贫困户创业能力和致富水平。要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着力拓展优质农产品供应水平和质量,进一步拓宽消费渠道和市场,助力贫困户增收。要发挥好委员作用,引导广大委员积极投身省政协“同心携手助力脱贫攻坚”行动,为打好脱贫攻坚战贡献政协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