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查看内容

叶冬松在唐县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践行初心使命提高能力水平 着力加强人民政协自 ...

来源: 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9-7-25 16:37  浏览数: 1240

7月17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唐县调研,并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提高能力水平,着力加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

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如何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带着在主题教育中的学思践悟和对政协工作的深入思考,叶冬松实地考察了部分企业、村庄,调研走访了唐县政协机关,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查找问题不足,与大家探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

叶冬松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学习不断往深里走。要创新学习形式,探索建立学习座谈小组制度,推动学习不断往实里走。要坚定信仰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推动学习不断往心里走。

叶冬松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政治,做到政治上高度认同、思想上紧紧跟随、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决落实。要把做到“两个全覆盖”作为重要任务,教育引导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把加强机关党建时刻抓在手上,提高机关党建的质量和水平。

叶冬松强调,要加强队伍建设,当好政协事业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抓好委员队伍建设,组织好委员学习培训,搭建好委员履职平台,加强委员服务管理。要加强专委会建设,发挥好联系委员的作用,发挥好组织委员的作用,发挥好服务委员的作用。要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从严要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以一流标准、一流水平、一流作风干出新样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