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查看内容

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 ...

来源: 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9-7-19 16:34  浏览数: 867

7月1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进一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增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与会同志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行动指南。王东峰书记对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提出明确要求。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增进了对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的把握,增强了开展主题教育、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参加主题教育,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推动学习领会走深走心,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鉴往知来的历史思维,牢记初心使命;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直面存在问题;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无畏担当的革命精神,激发斗争力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推动贯彻落实向细向实,强化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强化整改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政协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推动自身建设从严从紧,严守共产党人精神高地,提升政协工作的规范性,永葆锐意创新的勇气,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以自我革命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