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学习资料 上级精神 查看内容

邱文双在调研太行山旅游产业发展时强调发挥优势补齐短板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

来源: 邢台市政协网站    发布时间:2019-3-18 16:33  浏览数: 1433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邱文双带领部分省、市政协委员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邢台县,就太行山旅游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协商座谈会。副市长邓素雪,市政协副主席刘勇、郭和平及秘书长许振吉参加调研或座谈会。

         

       邱文双一行先后考察了邢台县路罗游客服务中心、山水汇农耕园、大峡谷、抱香谷、邢襄古镇等景区,认真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及配套设施情况,并提出具体指导建议。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我市关于太行山旅游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后,委员们紧扣主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市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县市主要负责人围绕委员的问题及建议进行答复并介绍了具体的发展规划和保障措施。
       邱文双强调,要提高对我市旅游业重要性的认识,把旅游业作为战略性产业来规划设计和发展,坚持打造精品龙头和全域旅游相结合,补齐各项短板,提升服务水平。要注重全市旅游业发展的协同性,做到软件与硬件、全域游与精品的协同配合,树立一体化意识,形成大旅游格局。要发挥我市旅游资源优势,彰显邢台特色,避免同质化竞争,太行山区四县市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区域定位做好旅游片区规划设计,努力构建各具特色、业态互补、协调发展的全域旅游新格局。要注重把文化元素融入到旅游业之中,着重发展健康养生、古村古镇等旅游品牌,把产品做精做优,进一步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政策引导,坚持问题导向,制定针对性强的措施,通过招商引资等完善市场化运作,全力推动太行山旅游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