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3-12-15 18:50  浏览数: 196

12月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民族和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党章等内容。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二级调研员李以霞、秘书长孙飞出席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秘书组成员列席会议。

集中学习会议上,于幼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扎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

于幼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精准有效开展建言资政,持续助力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二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深入自觉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三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落实到履职尽责具体行动上,以高质量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