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四型市直机关建设】我的履职故事 | 刘善奇委员:一心向善奉献 抗疫不知疲倦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3-12-10 10:40  浏览数: 169

“感恩是我的目标,回报是我的责任。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不仅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中,更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把一腔热血与奋斗挥洒在南宫大地上”,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刘善奇这样说。

刘善奇在家电营销领域闯荡近十年后,于2001年创办河北纵横电器有限公司,主营美的空调。2016年成立南宫市铭源电器有限公司,开办了南宫唯一的一家大型美的慧生活旗舰店。2020年又成立了南宫市天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投产医用口罩生产线两条,极大的方便了南宫人民对口罩需求,为南宫防疫物资的保障做出了积极贡献。

从开办之初,公司面积不足500平方米现如今已经把空调业务扩展到邢台东八县,企业办公及仓库面积近3万平,员工40多人,先后累计向税收部门交税500余万元,一路走来,既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其中的艰辛,感谢政府的关怀和客户的支持。

随着企业运营规模的持续增大,经济效益的稳步提升刘善奇主动将自身盈利融入到每一份对社会的回报中,2019年参加佛心堂爱心活动至今,一直资助孤寡老人和残疾人,2021年疫情期间,捐款1500元,捐出口罩8万只,空调2台,2023年8月,捐资5000元参加金秋助学,把爱心送给了教育事业。同事们说:每当有需要,刘经理总会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他总告诫我们,要不忘初心能尽一份力就尽一份力。

疫情期间,他全身心的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抽调40余名职工组建物资转运队伍,为助力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

在刘经理带领下,为外地援南宫医生安装热水器,为四个隔离区域安装空调,每次都是刘善奇将不分昼夜,抢分夺秒高质量完成任务。

今后工作中,刘善奇将继续加强党的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学习研究,立足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坚持恪尽职守、履职为民,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一名政协委员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