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查看内容

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常委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3-10-20 18:19  浏览数: 390

1020日,市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次常委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提案面复会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秘书长孙飞出席会议。政协全体常委、政府办、卫生健康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张雷主持。

会上,申志刚通报关于办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情况卫生健康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汇报,李献、刘华岭、赵万里3名常委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张燕领学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杨勇传达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倪岳峰在邢台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市政协主席于幼民作了总结讲话。

他指出,提案是政协履行职能最重要的方式之一,是政协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的有效载体。要进一步深化对提案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要从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政协提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他强调,一要夯实基础,着力在提高提案质量上下功夫。二要抓住关键,着力在增强办理实效上下功夫。三要强化保障,着力在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加强统筹协调,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社会各方的参与支持,形成工作合力。加大政协提案工作的宣传力度,着力扩大社会影响,让提案工作更加贴近社会和群众、更加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努力形成更加强大的整体合力。

会前,市政协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了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就召开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第次常委会议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