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南宫市政协机关召开 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3-3-30 15:02  浏览数: 336

近日,南宫市政协机关、市政协4个履职党支部和企业家联谊会相继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增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机关干部要通过多种形式载体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推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在政协系统落地落细市政协机关会议上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政协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对各履职党支部和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开展好全会精神学习活动、谋划政协十届七次常委会议、委员招商引资等近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务必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议政建言、服务大局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4个履职党支部和企业家联谊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各履职党支部党员委员和联谊会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委员们要在思想引领上求实效,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市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和推进,聚焦聚力全市中心工作,找准为改革发展和经济社会贡献力量的着力点,积极建言资政,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效能,更好地凝聚共识在助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新篇章中展现担当作为、展示风采和形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