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 查看内容

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3-3 09:34  浏览数: 2518

3月2日,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常委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围绕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经济发展”进行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申志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茂林、市政协副书记李以霞、副主席张燕、秘书长孙飞以及全体政协常委、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拟任政协专委会兼职副主任、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代表和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协党组副书记李以霞主持。

会上,申志刚通报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张燕传达学习了南宫市三级干部大会精神;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政协常委代表进行了会议发言。

于幼民指出,我市在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率、优化政务服务模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做法值得肯定,尊商重商安商的氛围日趋浓厚。政协委员们结合平时所见所闻,深切感到,新一届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于幼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足本职主动服务,企业界委员要在商言商,进一步统一思想,多收集提供有关大企业的投资信息,把投资信息变成实实在在的招商项目,把招商项目实实在在的落在南宫;非企业界委员要立足本职,在优化环境上办实事,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当好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要挺身而出为企业说话撑腰办实事办好事,确保项目落得下、建的快,确保企业经营好、发展好。

于幼民强调,要牢牢把握住有利于推动市委市政府工作、有利于提升政协形象的指导思想,市委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委员履职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能力。把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的职能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落实到履职中,用实实在在的履职成效,为加快我市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人选名单并颁发证书。

常委会前,市政协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了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就召开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