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查看内容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继坤深入委员各界别小组开展讨论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 00:00  浏览数: 791

1月11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朱继坤深入到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地点,与出席市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共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在新时代、新形势下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贴合市情民意,令人备受鼓舞。报告对2019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2020年工作安排重点突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全面系统、精准明确地给出了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南宫方案”。

朱继坤认真聆听委员发言,鼓励各位委员依法履行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发挥智囊团、人才库作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提建议、献良策,推动南宫各项事业在新时代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

朱继坤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一要坚持“干”字当头,大力培植引进优质项目。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精神,以二话不说、干了再说的心态,集中力量切实解决好群众最迫切、发展最要紧的问题。二要把握发展机遇,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紧扣“洁净增绿”四字目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强度推进、高水平管理,努力在城市规划建设方面出精品、出亮点,让南宫更加宜居宜业,令人向往。三要主动作为筑牢底线,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全市上下要直面困难挑战,聚焦短板弱项,打好重点战役,坚决啃下硬骨头,确保重大风险得到有效防范化解、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