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查看内容

市委书记刘金宇深入到委员界别小组参加讨论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 00:00  浏览数: 1042

1月11日,市委书记刘金宇深入到政协民营企业组、财税经贸组出席市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共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

在政协民营企业组财税经贸组,各位委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结构严谨、语言精练、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描绘了南宫明年的发展蓝图,是一个主题明确、目标详实、措施得力的报告。

刘金宇在认真听取各委员发言后,结合我市产业、企业具体状况提了意见和要求他说,一、要注重高新产品研发,注重品牌产品的培育。二、要抢抓发展机遇,下大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三、要突出绿色发展、注重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四、要进一步突出优化营商环境,突出精准管控。五、要及时反馈问题,注重点对点交流沟通。六、要注重团结互助,外地企业家和本地企业家要相互融合,共同推动南宫经济社会跨越赶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