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查看内容

市政协领导深入委员各界别小组开展讨论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0 10:42  浏览数: 850

1月10日,市政协主席于幼民深入到财税经贸组和民营企业组进行讨论。

讨论中,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

在分组讨论时,于幼民认真听取每一位委员的发言,对委员们的建议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于幼民指出,市委书记刘金宇同志在会上的讲话,起点高、内容实,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体现了市委对政协工作寄予的殷切期望,对做好下一步政协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于幼民强调,政协是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平台,一年来,各委员充分发挥“智囊团”的作用,紧扣中心出实招,服务大局助发展,精准选题、深度调研,协商议政、献计出力,时刻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在各条战线,各自岗位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希望各委员深化认识、明确思路、保持势头、再创佳绩。

于幼民要求,各政协委员要积极做好提案撰写,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提案题目,认真撰写、按时提交,充分展示委员风采;要加强学习,用心思考,深入研究,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参政议政的能力。

市政协领导李以霞、田桂新、张燕、杨勇分别深入到城建政法组、教育文化组、群团民宗组、医药卫生组、农业农村组、党政系统组进行讨论。

来自农业、经济、文化等不同界别的委员,围绕我市营商环境、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各自所在领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集中精力开好本次会议,会议期间,认真讨论审议各项报告,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形成高质量、可操作性强的委员提案,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在讨论开始前,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市政协领导李以霞、田桂新、张燕、杨勇深入到委员各界别小组,看望慰问出席政协南宫市九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

市政协领导与委员们亲切握手,向各位委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大会中,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积极献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