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机关党建 查看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会议暨学习宣传《宪法》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5 10:37  浏览数: 1317

市政协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暨学习宣传《宪法》专题培训会议,集体学习宪法。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宣教委主任王广东领学。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宪法的基本原理和宪法修正案,以及加强宪法实施等内容。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实践性,为全面准确领会《宪法》精神实质,提供了很大帮助和启迪。与会同志认真听、仔细记,大家一致认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要坚持以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和社会主义法治意识。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作为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内容,带头尊崇和执行宪法,熟知宪法文本,强化宪法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坚持学以致用,不断增强依照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