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机关党建 查看内容

市政协机关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2-28 10:36  浏览数: 1224

12月28日,市政协机关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纪委、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听取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孙邦军所做的对照检查材料。会议指出,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驰而不息开展专项整改,着力解决好巡视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方面的主要问题,对照政协整改实际,严格落实整改方案和责任分工,做到真抓真改、立改立行。会议强调,要持续强化责任意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言献策、切实履职尽责,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加大民主监督力度,探索新的监督形式,增强民主监督实效。要切实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切实强化党性锻炼和修养,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提高政协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强化纪律监督,建立改进作风的长效机制,深入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