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公益慈善 查看内容

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慰问一线交警

    发布时间:2019-6-17 15:57  浏览数: 1337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

6月17日,市政协主席于幼民、政协副主席李以霞带领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政协领导和企业家们的关心和关爱。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宋长勇及交警大队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于幼民一行先后来到中景岗亭、南杜联合治超站看望慰问一线交警,对一线交警顶着烈日,高温奋战,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他们为城市营造了一个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于幼民指出,交通干警顶着炎炎烈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城市文明的进程凝结着每一位交警的心血和汗水于幼民亲切与交警一一握手,并嘱咐大家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代表一线交警对政协领导及企业家的慰问表示感谢,一定不负领导厚望,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于幼民一行还参观了车辆管理所和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对各项工作情况的介绍。随后在二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交警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对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宋长勇向市政协领导及企业家们介绍了近年来交警工作乃至全市公安工作的主要成绩。部分企业家进行了发言,对我市公安系统队伍素质过硬、管理规范、技防一流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关心支持公安各项工作开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于幼民最后做了重要讲话。

于幼民指出,近年来,通过全市公安交警的共同努力,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全国“两会”安保任务、全市重大活动的安保工作,完成的很出色,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也得到了全市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交通安全工作容不得丝毫麻痹松懈,特别是,今年是建国70周年,全国上下、全市各级都要开展一系列纪念活动,公安交警大队的任务会比往年更重要、更繁重,一定要明确任务,科学规划,压实责任,全警全力,确保安全,确保万无一失。

于幼民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把建设过硬的公安交警队伍,作为一项重要职责,坚持问题导向,从严治警,要多体恤一线民警,切实调动好、保护好广大民警的工作积极性,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执法规范的公安交警队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