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公益慈善 查看内容

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向国瑞小学捐赠图书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4-18 16:52  浏览数: 1168

捐一缕书香,送一份真情。

418日,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向国瑞小学捐赠图书仪式在国瑞小学举行。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副主席李以霞、赵立考、市政协副县级干部田桂新,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市教育局、凤岗学区的负责同志和国瑞小学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主持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市政协副主席李以霞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李以霞在致辞中说,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自成立以来,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先后组织开展“暖冬行动”、资助贫困学生、一对一帮扶弱势群体等一系列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家关注民生、关爱社会弱势群体的博大胸怀热心公益事业的高尚情操,受到了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得到社会各界一致认可和好评。近日,他们按照市委、市政府“捐资助教”活动安排,自发组织联谊会成员捐献钱款,购买各类图书捐赠给国瑞小学的孩子们,充分表现了企业家们支持南宫教育事业发展,关心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高度社会责任感,他们用实际行动更好地履行着社会责任,传递出了捐资助教正能量。他希望,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要与国瑞小学建立长期联系,更加关心关注国瑞小学的发展,更加关心关注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为南宫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爱心图书捐赠仪式上,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王世朝代表企业家联谊会向国瑞小学捐赠图书。捐赠仪式结束后,政协主席于幼民等市领导和企业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国瑞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并与国瑞小学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扎实工作,认真学习,努力做优秀的教育工作者,做新时代合格的接班人。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图书有3000余册,内容丰富,品味高雅,包括文学、艺术、地理、自然等各类书籍。丰富多彩的课外读物深受广大师生喜爱,不仅帮助广大师生增长知识,更寄托着爱心企业家们对孩子的殷殷牵挂,传递着他们南宫教育事业的拳拳爱心,诠释着社会各界对下一代的倾情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