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南宫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4-2-8 10:41  浏览数: 78

2月7日,南宫市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市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市政协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出席会议,市政协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雷传达了河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张燕传达了邢台市和南宫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于幼民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党组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突出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好与政协工作紧密结合,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问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等方面问题上履职担当、建言献策,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于幼民强调,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始终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紧紧锚定全市2024年发展目标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主线,努力使政协履职与市委工作同向发力。三要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惠民生,把群众反映的“问题清单”变成委员的“履职清单”,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民生改善四要运用好宝贵经验持续抓好“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政协履职的工作成效,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打好四个翻身仗”和推动南宫高质量赶超发展的有效举措,奋力开创南宫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