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召开第十次常委会议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4-1-13 11:28  浏览数: 287

1月12日,市政协召开第十届委员会第次常委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崔茂林、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秘书长孙飞出席会议,政协常委、政协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张燕主持。

会上,张雷传达了杨猛书记来南宫调研讲话精神,杨勇传达了南宫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会议的决定、议程、日程(草案)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建议报告人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建议报告人、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关于表扬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人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的决定(草案)、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处理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作了讲话。

他指出,2023年市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南宫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三区四基地五中心建设”和“十大攻坚行动”整体工作部署,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凝聚共识、推动工作,政协职能优势充分彰显,政协委员作用充分发挥,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整体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认可。

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摆在突出位置。二要增强实干担当,务求质量与实效双提升。切实提升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三要严格标准要求,认真做好政协全会筹备工作。

会前,市政协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了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就召开政协南宫市第十届委员会第次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