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4-1-12 21:22  浏览数: 231

111日,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重要批示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级调研员李以霞、秘书长孙飞出席会议,政协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会议上,张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杨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以新的担当、新的作为推进‘文化兴市’战略走深走实,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开展了交流研讨。

于幼民强调,要弘扬政协重视学习的优良传统,丰富委员读书活动形式,引导广大委员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厚植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学以致用,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本领,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把握特点规律,切实增强政协宣传思想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谱写南宫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的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