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法治同行,助企发展” 南宫市政协举办“营销与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 南宫市政协  作者: 李景德 张怡辰  发布时间:2023-10-28 17:12  浏览数: 316

10月27日,市政协联合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北京大律云律所举办“营销与管理”专题讲座,为60余名企业家代表讲解企业生产经营相关的法律知识。市政协副主席张燕、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赵加仲出席会议。

讲座开始前,张燕对企业家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各位企业家们展现的社会担当和专业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她希望各位企业家能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升在运营管理、销售业务、依法办事等方面的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弘扬企业家精神,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北京大律云律所高级顾问专家郑国庆老师结合典型案例,从如何提高企业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等方面开展讲座,分析公司债务存在的法律风险,就如何避免合同纠纷、防范法律风险提出对策建议。

讲座结束后,北京大律云律所向南宫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赠书并授牌。

赵加仲对市政协和北京大律南宫运营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企业家们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对企业规范经营和风险防范有了新认识,将把法律知识学以致用,增强防范法律风险意识,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