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查看内容

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 南宫政协  作者: 李景德 刘柯  发布时间:2023-10-9 09:20  浏览数: 302

10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幼民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精神。市政协副主席张雷、张燕、杨勇、秘书长孙飞出席会议,政协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集中学习会议上,于幼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燕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杨勇领学了《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坚决杜绝“低级红”“高级黑”现象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于幼民强调,要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抓实以学正风、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调查研究,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刻把握人民政协是党领导下的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以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深入调查研究,拓宽民情民意收集渠道,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