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来我市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南宫市政协  作者: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2-11 16:03  浏览数: 3182

211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郭和平一行5人,来我市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协主席于幼民、邢台市第十五督察组组长徐刚陪同督导检查

郭和平一行先后深入到青银高速下道口、南杜办事处南杜村、河北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水一方小区等卡口点位,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郭和平都认真查看台账,详细了解消毒杀菌、人员出入、体温测量、值班备勤和防疫物资储备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在青银高速下道口检查时,郭和平要求,要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加强对过往车辆和人员的管控,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测,严把疫情输入关口,切断疫情传染源头

在泰能医疗用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检查时,郭和平强调,要加强企业职工管理,认真做好企业内部疫情防控,要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生产,为疫情防控作出最大贡献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加强自我防护,用好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在南杜办事处和在水一方小区听取了主要负责同志的汇报后,郭和平指出,当前我市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我们要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务必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首要任务和头等大事,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要全民发动,时刻保持战时状态,疫情一刻不消灭,我们一刻不能放松,坚决以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的管控措施,更加扎实细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督导检查中,于幼民表示,我们按照中央和省、邢台市要求,严格落实“人见人、面对面”要求,认真开展“洗房扫地”式反复滚动排查,确保存量精确到位、增量不漏一人;对从湖北省特别是武汉市来的人员果断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对从其他地区来的人员及本地外出回来的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要求,掌握工作主动;始终保持严实的作风,守好每一个卡口,坚持落实好日报告、零报告等群防群控群治措施,及时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加强宣传教育引导,为每一个社区、每一座村庄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