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全体会议 查看内容

政协南宫市九届四次会议召开提案审查会议

来源: 南宫市政协    发布时间:2020-1-11 00:00  浏览数: 727

1月11日,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期间,召开提案审查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杨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政协南宫市九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运用提案形式参政议政,提交的提案格式规范、内容充实,所提问题的深度和高度明显提升。截止11日15 时,共收到委员提案168件。其中属于工业交通方面的24件,农林水方面的37件,财贸金融方面的 18件,科教文卫方面的49件,城建环保方面的23件,政法民政方面的7件,党群关系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4件,其他方面的6件。会议期间,提案审查委员会根据《政协南宫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对所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查,认为所有提案全部有效,并将及时把提案转交有关承办部门单位办理。

会议认为,本次会议提案主题鲜明,涉及面广,内容涵盖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紧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事项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针对性,充分展现了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热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