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提案工作 查看内容

政协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1-22 10:45  浏览数: 1257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南宫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

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

决     

2019年1月20日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宫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同意李以霞同志代表政协南宫市第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市政协九届次会议以来的委员提案,聚焦扶贫攻坚、污染防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事业等重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合社情民意,充分表达了全市人民的期待愿望,体现时代特征和政协特色展示了广大委员的使命担当和智慧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政协提案,认真办理落实,全部提案均在法定时限内办结,提案工作呈现新格局,质量得到新提升,办理获得新成效。会议对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政协提案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高度赞赏,对报告今后提案工作提出的建议给予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政协第九届常务委员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理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提案工作的全局性定位,探索研究提案工作规律,创新提案工作思路,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使提案工作在促进南宫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