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会议资料 查看内容

南宫市政协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协南宫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2-28 09:58  浏览数: 719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协南宫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7224日政协南宫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同意李以霞同志代表政协南宫市第八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认为,五年来,八届政协在中共南宫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的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整体工作扎实有效,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创造和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加快推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的进程,做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对市政协第八届常务委员会的工作表示满意。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常务委员会要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作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开拓进取,认真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推进我市人民政协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南宫而努力奋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