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机关党建 查看内容

2019年4月15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4-15 10:38  浏览数: 1279

415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主题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政协党组成员孙邦军指出,政协党组肩负着实现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重要使命,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把好方向、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统筹推进党建任务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要以思想建设为基础坚定不忘初心的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学用结合,始终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树立共产党人的良好形象。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健全完善体制机制,严肃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协组织凝聚力。要以纪律建设为抓手持续转作风提效能,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形成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良好氛围。要以廉政建设为根本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充分利用反面典型强化警示教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政协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