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机关党建 查看内容

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到干休所慰问老干部

    发布时间:2018-7-27 17:04  浏览数: 1139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政协主席于幼民、政府副市长霍秀申到干休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卫计局、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于幼民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于幼民指出,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党性强、阅历广,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南宫建设发展的重要力量。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经济运行持续向好,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群众幸福感不断提升,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老干部、老同志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于幼民希望,广大老干部、老同志要多保重身体,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同时,继续发挥正能量和助推力,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南宫发展贡献力量。

霍秀申要求相关部门要围绕老干部在工作和生活上需求,主动做好服务,继续把老干部工作做深、做细,让广大老干部们安享晚年。

市领导的关怀让老同志们备受感动,他们纷纷表示,要全力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继续关注全市发展大局,为南宫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