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视察调研 查看内容

邢台市政协领导来南宫就文物保护单位进行视察

    发布时间:2019-6-26 16:45  浏览数: 1305

6月26日,邢台市政协副主席李中华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部分委员,就我市文物保护单位进行视察。邢台市驻南宫第十五督查组组长徐刚、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市政府副市长刘君红、市政协副主席赵立考及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了普彤塔、一二九师东进纵队司令部、镇水楼、南宫县学碑等地,现场察看了文物修复、保护现状。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领导对文物保护情况及文化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对近年来我市历史文物保护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委员们希望文物部门站在更高的起点上,以更高的要求重新审视文物保护工作。在南宫的赶超发展中找准定位,更好地履行文物保护工作职能;要加大文物保护的宣传,提高文物保护的重视程度,强化领导,加大对文物保护的监管力度,采取措施,妥善处理好新型城镇化建设与文物保护的关系,进一步营造文物保护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不断挖掘文化底蕴,以文物保护带动旅游产业,以旅游产业推进文物保护工作的开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