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重要会议 常委会 查看内容

市政协召开九届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6 16:23  浏览数: 837

市政协召开次常委会议

审议通过召开政协南宫市第届委员会

次会议有关事宜

 

日,市政协召开第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审议通过召开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的有关事宜。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副主席李以霞、赵立考及全体政协常委出席会议,政协机关各专委会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召开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审议通过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建议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并建议报告人;审议通过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表彰2018年度优秀提案和优秀政协委员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处理政协南宫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研究决定,政协南宫市第届委员会第次会议于118日至1月20日在迎宾馆召开,会期三天

政协主席于幼民重要讲话

于幼民指出,2018,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政协的有力指导下,各位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能,强化工作落实,各条战线、各自岗位上展示了新作为,作出了新贡献。

于幼民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一年,做好政协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市委对市政协九届三次全会非常重视,市委常委会进行了专题研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希望。我们要把这次会议开成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

于幼民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全会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政协履行职能的最高形式。开好九届次全会,就是要把全体委员的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就是要集中精力把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落到实处就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战略部署,就是要把委员智慧,凝聚发挥到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就是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会议赋予的各项职责任务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团结民主的大会,鼓劲加压的大会,节俭务实的大会。大家珍惜委员荣誉,体现委员价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神圣的历史使命感,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参政议政,圆满完成会议赋予的各项职责任务。

会议由政协副主席李以霞主持。

常委会前,于幼民主持召开了政协南宫市届委员会主席会议,就召开政协南宫市届委员会第次常务委员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对召开政协南宫市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