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公益慈善 查看内容

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慰问环卫工人

    发布时间:2018-7-26 16:24  浏览数: 1228

  高温慰问送清凉,情系一线暖人心。

  7月26日,市政协主席于幼民、政府副市长张雷、政协副主席李以霞带领企业家联谊会部分成员看望慰问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以及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企业家们的关心和关爱。市城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于幼民对城管一线工作人员顶着烈日,高温奋战,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他们为城市洁净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向战高温、斗酷暑,坚持在一线辛勤工作的城市管理者表示亲切慰问。于幼民亲切询问一线环卫工人的作息时间,嘱咐大家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把防暑用品送到他们手中。

  于幼民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为了南宫的整洁亮丽,大家盯着烈日,不怕酷暑坚持工作,非常辛苦,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后勤保障措施,千方百计不断改善环卫工人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市政府副市长张雷对广大环卫工作者提出了殷切希望,号召大家要加倍努力,勤奋工作,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及企业家们的关爱。

  参与慰问活动的一线环卫工人对市领导和企业家们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一致表示要不负领导厚望,克服困难,奋发作为,确保城区环境更洁净、更规范、更舒适,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