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简讯 查看内容

市政协收听收看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宣讲电视电话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21 16:22  浏览数: 526

  11月21日上午,省政协召开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河北宣讲电视电话报告会,就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进行宣讲。我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副主席李以霞、赵立考,政协副县级干部田桂新,驻南宫市的邢台市政协委员、南宫市级政协委员、各乡镇政协联络组长及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在我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全国政协文件宣讲团成员舒启明,就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主要观点和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的主要举措,作了细致全面的宣讲解读,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强调指出,《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这个文件,就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部署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观点、重要要求和重要举措,为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省政协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重要指导意见。

  于幼民指出,在全国政协系统开展《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宣讲活动,是全国政协党组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更好发挥政协委员对所联系界别群众和广大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探索。

  他要求,政协委员要深刻领会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文件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以政协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政协各项工作有效开展。要珍惜政协委员荣誉,明确任务职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收集社情民意,做好调查研究,认真撰写提案,提出意见建议,为全面推进我市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尽职履责,发挥作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