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南宫政协 首页 工作动态 政协简讯 查看内容

南宫市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2-31 16:20  浏览数: 788

  12月28日晚,由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文广新体局、市广播电视台、市政协企业家联谊会联合主办的“警企鱼水情唱响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8年元旦联欢会在我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

  市人大主任刘茂志、市政协主席于幼民、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士敬、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张辉、市人大副主任王焕青、市政协副主席李以霞、杨勇、赵立考及主办单位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同观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在两个小时的节目中,歌曲、舞蹈、朗诵、京剧、器乐合奏、小品、合唱应有尽有,目不暇接。开场舞《繁花似锦》展示了南宫50万人民在市委市政带领下的幸福生活;朗诵《改革之路》讲述了改革开放政策引领下的民营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做强的发展历程;风采展示《忠诚卫士》、诗朗诵《人民交警》展示了公安干警的飒爽英姿、人民卫士的英雄本色;歌曲《南宫老家》、舞蹈《开门红》展现了企业家们对南宫深深的热爱之情;歌曲串烧《警企风采》显示了警企一家亲的鱼水之情;由政协企业家联谊会组织安排的优秀戏剧演员吴佳明、张伟欣、范闪闪表演的《珠帘寨》、《状元媒》、《打龙袍》选段引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晚会在合唱《不忘初心》中拉下帷幕。

  现场观众座无虚席,整台晚会高潮不断,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返回顶部